Avril Lavigne 太有才了

2007年4月8日星期日

Avril Lavigne 的新曲Girlfriend竟然有7个版本(Spanish Mandarin Japanese French German Italian Portuguese),而且Hindi正在制作中..
去youtube听听中文版..^_^
Avril Lavigne girlfriend (Mandarin)

歌词:
heyheyyouyou我不喜欢你女朋友
nowaynoway你需要一个新的
heyheyyouyou我可能会是你的女朋友
heyheyyouyou我知道你喜欢我
nowaynoway不是一个秘密
heyheyyouyou我要当你的女朋友

发帖者 apuar 时间: 11:28 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