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Desktop.cn上线

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

看下LDCN自己的介绍:

LinuxDesktop.cn(以下简称LDCN),即“Linux桌面中文网",是一个由五个在校大学生一起维护更新的Linux资讯、应用互动站点。

本站旨在给国内Linux及开源界充入一股新鲜活力,传播世界上最新精选资讯,把玩最酷最炫技巧,以简单、易懂、全面的角度来构建一个特别适合像我们自己一样的初学者的Linux世界。

坚持原创,主攻桌面,欲与Linux共成长!

其实在LinuxDesktop刚建好的时候我就看到了..
当时是因为google一个问题,找到某人的blog(不好意思忘记了),在 那个blog里就有提到LinuxDesktop,然后就去看了一下,那时还只有2篇文章,好想都是Tualatrix发表的..
随后又在IMTX上看到Tualatrix说IMTX要转型,当时没想太多,唉,多好的新闻阿,可惜我没有记者般的敏感,就没想到会是LDCN..
今天也就是Ubuntu 7.04 Feisty Fawn发布之日Tualarix才公开发布LDCN,真是用心良苦阿..

祝LDCN能越办越好!!

发帖者 apuar 时间: 14:43 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